《 勇者泡泡龍3介紹》關卡介紹密技與操作說明


泡泡龍們住在哪裡?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問題--尤其是壞蛋怪博士
他們住在靠著飛空石的力量漂浮在天空的泡泡島,有著豐富的物產資源,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。

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早晨裡,泡泡龍們乘坐著飛船去從事他們的自助旅行。正當他們坐在飛船中,愉快的欣賞窗外風景的時候,突然遭受到飛彈攻擊而損壞,掉在一個無人島上。原來是壞心眼的怪博士,為了搶奪在飛船上的飛空石而攻擊泡泡龍們。

壞博士搶到飛空石之後,把飛空石分給他的八個部下,打算利用飛空石神奇的力量和不需動力的飛空能力來征服世界,於是泡泡龍們為了拿回飛船的動力-飛空石,和世界和平而踏上了旅程。




關卡流程介紹

◎ 剛開始玩遊戲只會出現[日本關]及[中國關]可選,如果要玩其他關,要先過完其中一關後, 才會出現新的關卡。

◎ 加分關在地圖上出現之條件 : 過完[日本關]及[中國關]即可出現。

◎一開始選擇中國關,中國關全破了可前進至【埃及關】;如一開始選擇【日本關】,日本關破了可前進至【西部關】。

◎等埃及關與西部關都破關後才可選擇【非洲關】、【印度關】、【夏威夷關】。

◎等非洲關、印度關、夏威夷關都破關後,才可選擇【南極關】。

◎南極關過了以後,就可以選擇隱藏的【未來關】。

◎隱藏人物小強要等所有的關卡全部破關後,再重新玩一次,就會發現原本?的地方有小強可選擇。